onedaylong

Ihr naht euch wieder:


“有一次,我说,库巴,我要和你打架...”



“当然,只是打着玩...”



“但是库巴他太狠了...”



“我跟他打了还没四十秒就不行了...”



“我就喊,行了库巴,别打了别打了,你赢了。”



“他真的很会打架。真的。”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“50%的德国人不喜欢我...”



“但这对我的生活改变不了什么...”



“我照样踢我的足球...”



“还踢得挺开心的...”



“我照样说我想说的话...”



“LOL”



文字来源:Buschi TV谈话节目 & 库巴自传


截图来自:Buschi TV谈话节目


注:以上图文不相关。

评论

热度(36)